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汉滨区政协视察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2-18 08:29 【字体:

     本报讯(唐纪创)12月13日,安康市汉滨区政协主席李建飞带领部分委员,就全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早阳镇永兴矿业有限公司,瀛湖镇石庙沟石灰石矿、兴坤环保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秦岭生态保护工作情况。视察组对全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任重道远,要在做好保护的基础上,做好资源的合理开发,为汉滨绿色崛起提供更多动力;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形成多部门协调机制,及时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李建飞要求政协委员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密切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多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多提准确有分量、有深度的提案,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