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安康赴汕头推介名优特色产品项目签约11.2亿元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2-20 08:22 【字体:

    本报讯(海云昌 荣文姣)12月19日,“陕西省安康市名优特色产品走进广东(汕头)暨重点合作项目推介会”在汕头召开。推介会现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共签订招商项目合同5个,总投资11.2亿元;招商项目协议7个,投资总额7.1亿元。 
  推介会上,安康市十县区、安康高新区、瀛湖生态旅游区主要负责人向与会者作了现场推介,播放了抖音宣传片,展示了安康地方特色文艺节目——陕南民歌《安康》和《汉江渔歌》。 
  安康是全国最大的天然富硒区,拥有以茶叶、魔芋、核桃、生猪、生态渔业为代表的高效农业,以富硒食品、新型材料、装备制造、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纺织丝绸等为代表的绿色工业,以包装饮用水、毛绒玩具、人工智能、电子信息等为代表的新兴产业。安康此行旨在学习借鉴汕头市经济社会发展经验,促进两地企业互觅商机、双向投资、产品互销,推动安康与汕头两地深化交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