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汉滨区政协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2-26 08:04 【字体:

    本报讯(翁军 李胜福)12月23日,安康市汉滨区政协主席李建飞一行先后深入安康市宝业仓储物流有限公司、安康市通用机械有限公司、万浩未来智慧城等地,调研全区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李建飞一行实地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并就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座谈会上,李建飞肯定了民营企业助力汉滨脱贫攻坚“万企帮万村”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努力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不断为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增添信心和动力。 
  李建飞要求,要加强学习,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持续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眼光高远,善于“走出去”借鉴先进经验,补齐短板、补足差距,企业才能不断发展壮大;要顺应市场经济发展规律,审慎、稳妥推进改革,拓展发展空间,赢在未来。区政协将竭力为民营企业发展壮大做好服务,着力推进全区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