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旬阳县委调研县政协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2-27 08:40 【字体:

   本报讯(罗全军 强朝辉)12月20日,旬阳县委书记梁涛在县政协机关调研,听取县政协党组对县委新一年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县政协主席田丽萍参加调研。 
  梁涛在调研中指出,今年以来,旬阳县政协党组始终围绕县委决策部署,聚焦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展示作为,成效显著,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县政协党组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振奋精神,用一流的工作状态奉献新时代;要聚焦中心,发挥政协化解矛盾、广泛联谊、传播旬阳好声音的综合优势;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增强政协履职尽责的成效性;要带好政协委员这支队伍,汇聚建设旬阳的强大动力;要创新攻坚,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