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汉阴县政协视察省级经开区创建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09:46 【字体:

  本报讯(刘磊)2019年12月30日,汉阴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带领班子成员和部分委员,对全县创建省级经开区工作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盛发魔芋有限公司、陕西安康幸福农业、华晔制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全县工业园区项目发展、企业生产规模、技术创新、产品销售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了有关方面情况汇报后,史正林对全县创建省级经开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全县创建省级经开区面临诸多挑战,大家应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创建工作。要强化思想认识,将创建省级经开区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各部门领导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集中力量办大事;要创新创建工作方法,有效把资源用足、用活、用好;要凝聚各方共识,形成强大合力;工业园区要依靠自身发展,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形成强大内生动力,全力推动省级经开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