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汉中市政协调研企业运行和产业发展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6-23 08:43 【字体:

  本报讯(记者谢昊天康斌)6月18日,汉中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带领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部分中省驻汉企业和包抓重点企业的运行和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汉江机床有限公司、汉中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现状和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严维佳指出,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密切与企业沟通联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深化改革、扩大生产、提高效能等方面营造良好的环境。要长远谋划,提供好服务、环境、基础设施等保障,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积极与当地政府协调合作,加快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市政协要充分利用好参政议政平台,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合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