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省台盟赴潼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09:17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孙高菊)6月29日,台盟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玉玲一行赴潼关县代字营镇西姚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西姚村甜桃种植项目的园区管理和果树长势情况,详细了解了西姚村林下养殖项目选址和规划、合作社带动群众开展黄花菜产销和加工等情况,现场指导川城子片区文化广场附属设施建设,并与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
  陈玉玲表示,要加强产业帮扶项目管理,提高帮扶资金使用效益,把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工作做实,把特色产业做强,夯实贫困群众稳定脱贫基础,健全利益联结机制和带贫益贫机制,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她要求,台盟驻村工作队队员要积极作为、主动配合,抓好文化广场附属设施建设和林下养殖项目推进,确保各项既定任务高标准完成,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