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渭南市政协调研垃圾分类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7-01 08:3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樊星)6月23日,渭南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带队,围绕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垃圾分类标准化示范小区海兴城、渭蒲路转运站、新华城市广场等地,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和无害化处理工作情况。
  调研组指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是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重要抓手。此次调研旨在全面掌握渭南市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情况,了解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良言、鼓实劲、添合力。相关部门要强化保障机制,加强科学化管理,健全生活垃圾分类收运处置体系,完善配套设施,推动前端分类收集和末端清运处理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提高垃圾分类投放知晓率、准确率,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更加稳妥地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