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岳华峰调研斗门水库项目进展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7-23 08:13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722165616(19059)-20200723081408.jpg岳华峰调研斗门水库退水口工程现场 王鹏 摄

  本报讯(王鹏 记者 王路)7月21日,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在沣东新城调研斗门水库项目进展情况。
  岳华峰先后来到斗门水库退水口工程、五星村筑坝工程现场,详细了解设计泄洪流量、岸线生态修复及水生态保护、堤防建设、村民安置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岳华峰在听取水库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斗门水库项目既是重大水利工程、民生福祉工程,又是生态修复和历史文化工程,一直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被寄予了美好期望。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全力推进水库工程建设,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水利支撑和保障。
  岳华峰强调,要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以确保水安全、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生态为重点,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优化功能配套,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设目标。要科学组织施工,根据任务目标列出时间表、下达任务书、绘出路线图,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确保按时达到蓄水条件。要加强把党的领导贯穿到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纪律监督,以实干实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