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商洛市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15 08:34 【字体:

商洛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走进企业、助力发(66145)-20200915083758.jpg调研组一行在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记者 王斌 摄

  本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高刚)9月10日,商洛市政协副主席周青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商南县、丹凤县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商南天和泥浆有限公司、陕西泰科泵阀科技有限公司、丹凤县食用菌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委员们针对融资难、不动产登记手续办理、人才需求和营商环境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周青海表示,要树立发展意识、市场意识、质量意识,持续加强管理,善于抢抓机遇,充分利用各项援企、助企政策,进一步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要认真梳理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制定出台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帮助企业健康成长。要倾听企业呼声,把此次调研中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和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建议,通过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认真整理上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