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绥德县政协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08:54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许鹏 通讯员 丁建飞)11月20日,绥德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永国到白家硷镇马家砭村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李永国到马家砭村大棚种植基地,调研温室大棚芝麻蜜香瓜、西红柿等情况,详细了解温室大棚经营种植模式、日常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情况。他建议,要依据生长特性和病虫害特征,加强日常监管和科学管理,提高农作物种植质量,提升经济收益。
  李永国指出,要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引领群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要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返贫致贫。要始终坚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把延安时期共产党人的党性党风党纪铭记于心、见之于行,不断推进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发展。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