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韩城市政协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2-02 09:18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樊星 通讯员 云瑛)1月19日,韩城市政协主席韦红革一行走访调研委员企业。
  韦红革一行先后到市龙钢公司、上若泰基(韩城)公司、友发钢管等企业,了解生产流程、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装备水平、产品结构、市场销售及转型发展等情况。
  韦红革指出,要进一步抓好钢铁产业发展机遇,提高行业标准,加强环保安全工作,实现钢铁产业链向高端化及深加工延伸。要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建材钢向特种钢、专用钢、高端管材、汽车板材、合金材料方向发展。要大力培育新兴产业,完成产融结合转型升级,努力实现我省钢铁产业“从钢到材,从材到品,从品到器”的跨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作为、履职尽责,紧紧围绕渭南和韩城市“十四五”规划以及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创新履职方式、深入调查研究。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