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省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6-28 07:42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荣)6月27日,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省政协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负责人集体学习了《学习纲要》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篇章,并围绕“党性修养、担当作为”进行了交流研讨。 

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强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祝列克,副主席李冬玉、杨冠军、刘宽忍、王二虎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 

大家在研讨中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新形势下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提升领导干部素质和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事关党的事业成败的关键。党性是共产党员立身、立业、立德的基石。加强党性修养对每一个党员来说,都是必须解决好的重大课题。 

大家表示,加强党性修养,必须在政治、思想、道德、组织纪律、能力等方面,按照党性要求进行自我教育、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增强各项本领;要突出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职能作用,扎实做好建言资政、鼓劲加油、推动发展等各项工作,切实把担当负责落到实处;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抓住“加强”和“改进”这两个关键词,对标对表、选准切口,从中找差距、找方法、找思路、找方向,研究改进履职方式,创新履职形式,切实提升政协工作质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好政协走进群众和群众走进政协“双走进”活动,推动政协工作更加贴近群众,引导委员聚焦群众关切,深入界别群众和基层群众中听取意见、汇集舆情,提出更多反映不同阶层、不同群体诉求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担当和实干让“政协”与“人民”心贴心。 

研讨会上,杨冠军以《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作了重点发言。会上还研究了《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方案》。

【编辑:李娟娟】

来源:各界导报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