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省政协十二届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6-21 14:40 【字体:

6月20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九次党组(扩大)会议,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强主持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各专门委员会分党组负责人等出席。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首篇文章、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第四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性质”进行交流研讨。

大家认为,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是体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基本原则的政治要求,是进一步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必然要求。要通过认真研读和学习交流,带头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检视存在问题,严肃认真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为动力之源,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专委会分党组要按照《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在集体学习和自学中,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深入思考领会实质,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集体学习与交流研讨结合起来,把专题学习与现场教学结合起来,推动学习研讨走深、走实,入脑、入心。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主题教育的安排和要求,认真做好组织、督促、检查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省政协各级党组织每周至少安排一次集体学习。7月份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开展集中研讨,深化学习成果。

【编辑:李娟娟】

来源:各界导报融媒体中心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