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省政协机关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10:10 【字体:

11月30日,省政协机关举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省政协副主席郑小明作动员讲话,秘书长闫超英主持。

郑小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围绕党和国家中心任务、陕西追赶超越目标和“五新”战略任务献计出力,推进政协履职能力建设。

郑小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省政协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工作上实干创新。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引导和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努力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和战略任务不懈奋斗。

此次专题培训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分两期接受培训。省政协副秘书长冯灵生、马多平和机关纪检组长夏纪平出席开班仪式。

【编辑:李昱彤】

来源: 编辑:李昱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