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视频

省政协机关举行“弘扬延安精神奋力追赶超越”宣讲报告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7-07-20 09:52 【字体:

 

为了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6月28日,由省政协办公厅和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弘扬延安精神 奋力追赶超越——庆祝建党96周年暨延安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在省政协机关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会长梁凤民、省政协秘书长闫超英等领导出席。省政协副秘书长冯灵生致辞。

宣讲报告会上,来自省延安精神研究会、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和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等单位的宣讲团成员,分别通过《延安精神概述》《天问 窑洞 精神》《生命在理想中发光》《为有牺牲多壮志》等11篇作品诠释了延安精神。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延安精神当作传家宝,更深层次地理解、把握延安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充分认识到弘扬延安精神对我省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化作敬业奉献、努力进取的实际行动,以比铁还硬、比钢还强的信仰,为陕西实现追赶超越做出新贡献。 


【编辑:】

来源: 编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