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宝鸡市政协赴四川、贵州考察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08:28 【字体:

 image.png

8月5日至9日,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和惠敏带领猕猴桃大调研组及有关县区农业农村局、猕猴桃企业,围绕全市猕猴桃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赴四川省蒲江县、贵州省修文县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四川省蒲江县阳光味道集配中心、猕猴桃国际公园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蒲江县、修文县和所考察企业、基地关于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和基地建设、企业培育、品牌建设、大数据建设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基地经营运转模式和果园管理、品牌建设等情况。期间考察组各成员边看、边听、边思、边议,就宝鸡市猕猴桃产业发展与考察地进行了对比讨论交流,找出了差距、比出了不足。
和惠敏副主席指出,猕猴桃产业是我国农业发展的朝阳产业,也是宝鸡市果业发展的主打产业,蒲江、修文猕猴桃产业发展时间短、速度快,成效显著,追赶超越势头很猛,特别是在规模化经营、三产融合、品牌培育、大数据建设等方面经验值得学习借鉴。考察组人员要对考察学习情况进一步进行梳理、思考,对宝鸡市猕猴桃产业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勇于实践,抓好落实,全力推动全市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记者 牛小宁)

来源: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