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武功县政协调研武功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19 09:19 【字体:

 image.png

8月15日,武功县政协主席张永亮、县政法委书记马鸿一行到武功县公安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了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宣传展板、涉案赃物及工具,详细了解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动员部署、宣传发动、工作推进、线索核查、打击处理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对县公安局近期在扫黑除恶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张永亮要求,一要认真贯彻中省市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强化宣传发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二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过程中公安、检察院、法院、司法局要加强会商研判,提高办案效率,确保案件质量。三是重点抓好“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对近年来有影响的案件,进行翻查、清查,深挖“保护伞”、“关系网”。(记者 韩永国 通讯员 谭朋国)


来源: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