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富县政协召开座谈会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9-20 08:22 【字体:

       本报讯(记者 陈雪 贺鹏飞)9月17日,富县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回顾总结历届政协工作经验,共话美好未来,为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县政协主席苏合玲出席并讲话。 
  苏合玲指出,富县政协成立35年来,历届县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积极助推政协事业发展,为政协履行职能创造条件,营造了全县上下重视和支持人民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县政协自身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协干部队伍不断壮大。她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全面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要发挥委员作用,提升履职实效。要坚持团结民主,凝聚发展动力,努力开创富县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实现新时代富县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奋斗。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