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0-23 08:36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姣姣)10月22日,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陕西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初步核算,前三季度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前三季度,全省实现生产总值18319.64亿元,同比增长5.8%。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033.29亿元,增长3.9%;第二产业8801.17亿元,增长5.3%;第三产业8485.18亿元,增长6.6%。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4.5%,是今年以来的累计最高增速,9月增速更是达到了两位数增长,也是今年以来月度最高增速。此外,全省大中型工业企业产值同比增长6.3%,高于全省规上工业总产值增速0.3个百分点,是我省工业增长的中坚力量。 
  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0%,虽较上半年回落1.5个百分点,但较1—8月回升0.3个百分点,扭转了自去年上半年以来的持续回落态势。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