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三只秦岭大熊猫宝宝开始全国征名啦!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10-23 08:36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李荣)10月22日,从省林业局传来消息,今年在陕西省林业科学院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新出生的三只大熊猫宝宝,在即将迎来百日庆之际,即日起至11月6日,面向全国开始征名。 
  本次公开征名的三只秦岭熊猫宝宝是2019年秦岭大熊猫繁育研究中心新诞生的小成员。截至10月17日,“珠珠”妈妈的两只龙凤胎萌宝体重已增至4200g和4000g,“楼生”妈妈的萌宝体重已经增至2300g。虽然它们一起玩耍,一起成长,但是却有着各自独特的性格特点,或安静或活泼,“萌态”各异,重点是它们还都没有名字。 
  据了解,陕西省林业科学院将于11月11日举办“Panda来了2019秦岭大熊猫新生宝宝庆百日主题活动”,主办方将从广大网友拟定的名字中,甄选出3个名字用作“三只熊猫宝宝”的正式名字。活动当日将同步公布征名结果,邀请入围者参加命名仪式,获选者将亲自为大熊猫幼崽命名。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