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委员报到忙履职话发展 ——渭城区政协全会委员报到现场记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06:42 【字体:

   □记者 韩永国 
  带着全区各界群众的殷切嘱托和期盼,满怀参政议政热情,1月13日下午,参加咸阳市渭城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前往驻地报到。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委员们签到、领取证件等工作秩序井然,整理提案、交流沟通,大家纷纷提前进入角色。 
  区政协委员邱春丽将建言目光聚焦在“独生子女养老问题”上,她表示,将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与委员们一道努力工作,奋力进取。 
  “受村民们委托,带着村民的民生诉求,我很荣幸参加本届政协会议。”区政协委员杜奇建议,城市管理部门应针对农产品上市的季节性特点,制定灵活多变的政策,在确保完成城市管理功能的基础上,给进城售卖农产品的农民提供更多便利。 
  区政协委员文旭告诉记者,本次会议他将提交《关于加强乡镇卫生院建设的建议》,建议完善人员配备,调整人员结构,将卫生院转化为社区的中心工作并及时纳入新城规划,以方便群众就医。 
  “加强文物保护,助推文化旅游发展”是区政协委员叱干锋今年的提案内容。他说,咸阳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希望加强文物保护和文化旅游方面的投资,让咸阳变得更美。 
  据悉,渭城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开幕。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委员们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履行委员神圣职责。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