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两会有话说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08:44 【字体:

  123:目前大龄青年婚恋难问题较为严重,建议将青年婚恋、家庭教育咨询与指导纳入社区工作内容。探索成立社区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为社区青年婚恋咨询、家庭教育提供指导、辅导。 
  红叶:如今,网络上很多广告不仅仅是弹窗,还“霸屏”——想看的网页被遮挡、想买的商品被隐藏,甚至还有低俗色情等内容,更有甚者部分弹窗广告还存在病毒植入、信息诈骗、强制消费等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网络安全监管,营造绿色上网环境。 
  网往事如云:随着社会发展,有许多行业出现,也有很多行业消失。希望政府重视并开展这部分人的培训再就业工作。 
  麻辣鸡丝:现在社会上养狗的人猛增,恶狗伤人事件增多,由此引发的社会矛盾也越来越多。希望委员们对此给予足够关注,建议政府出台相关政策,对养狗或禁养狗作出规定。 
  柔石是我:社区缴纳的养老金和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的比例差距太大,希望提高社区缴纳养老金的比例。 
  桥豆麻袋pika:建议政府多种形式宣传社保养老方面的政策,做好政策解读,做到通俗易懂,让更多年轻人知道该如何合理规划有保障的老年生活。 
  云端飘飘:生病了身体不舒服,希望有送药上门的服务。现在的网购平台可以送药上门,但只能现金支付或电子支付,不能用医保卡。希望解决医保卡网上支付问题,方便病人用药。 
  杨洋 整理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