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城固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5-23 09:16 【字体:

   本报讯(记者谢昊天通讯员潘钰琨)5月22日,城固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县政协主席肖万朋出席闭幕大会并讲话。 
  肖万朋对委员们在会议期间围绕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履职建言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胜之年。越是决胜攻坚,越需要同心同向、迎难而上;越是爬坡上坎,越需要冲锋在前、奋战一线。肖万朋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守凝心聚力第一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合力;要立足决策咨询第一线,为建设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六个城固”建言献策;要扎根协商民主第一线,为深化团结民主多点发力;要投身国家治理第一线,为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履职奉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