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汉阴县政协多措并举推进《各界导报》征订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08:10 【字体:

  本报讯(毛鑫)11月16日,汉阴县政协召开机关会议,专题研讨、积极安排部署《各界导报》征订工作,要求重宣传抓落实,确保《各界导报》征订工作有序推进。
  强化部署提高认识。汉阴县政协将《各界导报》2021年度征订工作列入当前重要工作日程,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增强征订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此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充分认识《各界导报》是全省政协系统宣传工作的主要舆论阵地,是指导政协开展工作、推进履职的重要依据,是社会各界交流经验、互相学习的重要平台,是凝聚共识的有效有力途径。做好《各界导报》征订工作,对于坚持和完善协商民主制度,推进政协履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订阅《各界导报》既是了解和支持政协工作,也是全面掌握各界信息、加强对外联络的平台和窗口。
  分解任务大力宣传。汉阴县政协及时下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各界导报>征订工作的通知》,确定各部门征订数量和征订范围,安排专人做好征订联络与服务工作。在全县各镇、各部门大力宣传,开展分片包抓,积极争取各镇、各部门领导人手订阅一份,鼓励有条件的工商、企业界的政协委员为所在企业订阅,努力扩大征订范围,树立订一份《各界导报》就多一个政策宣传员,多一个理论辅导员的思想,营造良好的征订氛围,确保全县圆满完成2021年度《各界导报》征订工作。
   学用结合知行统一。汉阴县政协在做好征订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阅好、学好、用好《各界导报》。要求机关干部将阅读《各界导报》作为每日必修课,积极鼓励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社会各界人士向《各界导报》投送稿件,充分利用《各界导报》这一平台大力宣传展示创新的工作经验、涌现的履职典型和学习理论的最新成果,着力转化成为内化于心的学习理念和外化于行的自觉行动,共同讲好讲活讲新政协故事,传播政协好声音。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