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汉中市政协协商研讨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11-26 08:14 【字体:

  本报讯(记者 谢昊天 通讯员 周芳芳)11月25日,汉中市政协召开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协商交流研讨会。汉中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主持会议。
  会上,12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所承担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今后工作的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与前期调研的部分委员和养老机构负责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快推进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作为助力打造“医养在汉中”培育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工作来抓,树立“以需求为导向”的养老服务供给理念,结合全市实际切实做好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以大力发展智慧养老为重点,打造旅居养老的汉中品牌和汉中特色。要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吸纳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健全完善全市居家养老服务体系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