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工作

神木市政协一届七次会议召开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2-23 08:29 【字体:

       本报讯 (记者 许鹏 通讯员 高燕妮)2月20日至21日,政协神木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杨成林到会祝贺。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平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李文江为政协神木市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对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提案督办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杨成林指出,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自身优势,积极建言资政,强化民主监督,认真开展协商式、促进式监督,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高标准完成“委员作业”,高质量解答“时代考题”,切实用自身的“实干指数”“辛苦指数”换来神木的“发展指数”和群众的“满意指数”,凝聚起全市人民共同建设黄河“几”字弯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示范市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李文江表示,要始终做到与神木市委同心共济、同轴共转、同频共振,围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全局性问题,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要引导政协委员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意愿,真情关心群众疾苦,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奋力谱写新时代神木政协事业新篇章。
  会上,神木市政协副主席李淑梅代表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