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1-06 09:29 【字体:

各市及杨陵区、韩城市政协,机关各处室、直属机构、事业单位:

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14日在陕西宾馆召开,会期5天半。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审议通过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人事事项。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出席人员

省十二届政协委员

二、列席人员及列席办法

(一)省委和省级国家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开闭幕大会。

(二)省委和省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会听取专题(联组)讨论。

(三)省委和省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委员的大会发言。

(四)全程列席人员

1、住陕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

2、省级有关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不是省政协委员的省工商联副主席,省工商联秘书长和研究室主任

3、不是省政协委员的省致公党、省九三学社主要负责同志,不是省人大代表和省政协委员的省级各民主党派副主委,省级各民主党派秘书长和参政议政部部长

4、不是省政协委员的市政协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各市政协秘书长,杨陵区、韩城市政协主席,每个市两名县(市、区)政协委员

5、省政府参事室参事

6、省政协机关厅级干部

7、部分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

8、中央驻陕主要媒体负责同志

三、会议时间、地点

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14日—19日召开。1月13日9:00-18:00报到,1月14日上午9:00在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礼堂举行开幕大会。

报到地点:陕西宾馆(西安市丈八北路1号)12号楼一楼大厅。

四、做好提案提交工作

各位委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提交提案:

1、网站提交。进入陕西省政协官网(www.sxzx.gov.cn——政协提案,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提交提案。

2、手机APP提交。打开陕西省政协履职通APP——掌上提案,即可提交提案。

联系人:蒲     029—63903963   13572830092

              张     029—63903962   15291859289

、做好社情民意信息的报送工作

全会期间,每位省政协委员报送社情民意信息不少于1篇。报送方式:通过电脑或手机APP陕西省政协官网里的“社情民意”栏目提交。操作流程:打开电脑或手机APP陕西省政协官网——“社情民意”——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委员本人手机号码,初始密码为111111)——提交社情民意信息。

联系人:赵     029—63903815   13992866520

                   029—63903803   13572100822

六、做好大会发言材料的准备工作

1、内容要求。大会发言材料要在深入调研和认真思考的基础上,坚持政治性、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以事实为依据,所列数据应以通过调研或政府部门正式公布的数据为准,力求切口小、主题明、问题准、观点新、层次清、文字精,篇幅控制在1800字以内,确保论点鲜明、论据充分、论证有力。

2、大会发言提交程序和稿件处理办法。大会发言分为口头发言和书面发言。请省政协委员,省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市政协,杨陵区、韩城市政协切实做好大会发言的准备工作,每个单位至少提交1份大会发言材料。已作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的稿件,不再作为大会发言材料。

3、大会发言报送方式。大会发言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大会信息发言组,请注明党派、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具体要求见省政协网站公告栏。

联系人:李     029-63903802   13709204769

              邮  箱:SZXLLYJH@163.COM

七、人员及车辆证件办理

1、请省委和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管委会,各人民团体,各民主党派,各市政协,杨陵区、韩城市政协和中央驻陕主要媒体将已报送的本部门列席会议人员电子版证件照片(白底)于2020年1月8日前报大会秘书联络组(请注明单位、姓名、性别、职务)。

电子版证件照片报送联系人:

    029-63903611   18189112005

 箱:pengbo1238@126.com

2、列席人员需要办理车证,请按照附件1《全会车辆证件审批表》填写车辆信息,于2020年1月8日前加盖印章报送大会总务保卫组(同时发送电子版)。

大会总务组联系人:

    029-63903922   13759923523

 箱: 48991478@qq.com

3、列席人员请勿带随员和司机。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为随员和司机办理证件,请按照附件2《全会人员证件审批表》填写相应信息和办证原因,于2020年1月8日前加盖印章报送大会总务保卫组(同时报送白底电子版证件照片和审批表电子版)。

    029-63903922   13759923523

 箱: 48991478@qq.com

八、其他事项

1、委员及列席人员接到通知后,请认真阅读通知,按时报到并出席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已经省委常委会研究同意,请按要求参加会议。会议不得请假,如有以下特殊情况方可请假,并须1月8日前提出书面申请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征得大会秘书长同意后,将给予书面反馈。对不请假无故不参加会议人员,将进行通报。

①在北京参加中央、国务院和有关部委的会议(提供会议通知);

②在国外考察或访问(提供有关邀请函或其他证明材料);

③身体不适无法参会(提供医院证明)。

大会秘书联络组联系人:

李大伟   029-63903617   13649296240

 真: 029-63903816

2、请委员和列席人员严格遵守会风会纪要求,会议将随时抽查住宿率、就餐率、到会率情况。

3、委员及列席会议人员开会时请佩带证件,出席全体会议时请着正装。

4、委员及列席会议人员如需接送机(站),请于2020年1月8日前书面传真告知大会总务保卫组,以便安排接机(站)。如需订返程票,请于2020年1月14日前告知大会总务保卫组。

大会总务保卫组联系人:

许榕军   029-63903915   13228078595

 真: 029-63903915

5、会议通知同时公布于陕西省政协官网和履职通APP。


                       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0年1月3日

附件1 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车辆证件信息审批表.docx

附件2 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工作人员证件办理审批表.docx


来源:秘书处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