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省政协 “加快推进我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月度协商座谈会交流材料的通知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5-09 17:09 【字体:

         根据《政协陕西省委员会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7下旬召开加快推进我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月度协商座谈会为组织好此次协商活动,特向省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及有关专家学者征集协商座谈会交流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稿主题

加快推进我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二、征稿方向

1、当前推进我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难点问题及对策分析;

2、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建立业主、基层组织、设计施工方三方“对话式”老旧小区改造模式;

3、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与社区幼托、养老、医疗等便民服务体系有机融合;

4城镇老旧小区停车空间、加装电梯改造模式研究;

5、通过群众工作、财政补贴、市场补偿等对冲政策化解矛盾,推动老旧小区改造方案落地见效;

6、最大限度调动社会资本参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运营;

7从防控疫情角度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新问题;

8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资金筹措机制、使用方式;

9、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

三、征稿要求

1、稿件要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避免纯学术文章和理论探讨。

2、稿件可围绕征稿方向所列选题进行研讨,也可结合主题自拟题目,要观点明确言简意赅,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3、提交稿件时应注明撰稿人姓名、党派、工作单位、职务和联系方式。

四、征稿时间和处理办法

1、征稿截止时间为2020年65日17:00,请将电子版报送提案委员会办公室,邮箱:sxzxtianwei@163.com

2、提案委员会对征集的稿件进行认真筛选,按程序审定届时由办公室工作人员与撰稿人沟通联系。

3、被采纳稿件将以汇编的形式,在月度协商座谈会上印发交流,部分稿件将择优在有关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0年5月9日

联系人:朱    029-69303862  15319717322


来源: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