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省政协 “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界别协商座谈会 交流材料的通知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8-06 17:04 【字体:

省级有关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省政协委员,有关专家学者:

根据《政协陕西省委员会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拟于8月下旬召开“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界别协商座谈会。为组织好此次协商活动,现将有关征稿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主题

未成年人权益保护

二、征稿方向

1、推进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建设;

2、开展青少年禁毒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3、加强健康学校建设(近视眼预防、心理健康咨询帮助等);

4、做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

三、征稿要求

1、稿件应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避免纯学术文章和理论探讨。

2、稿件要围绕征稿方向所列选题进行研讨,要观点明确、言简意赅,字数控制在1200字以内。

3、提交稿件时应注明撰稿人姓名、工作单位、职务和联系方式。

四、征稿时间和处理办法

1、征稿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0日17:00,请将电子版报送提案委员会办公室,邮箱:sxzxtianwei@163.com。

2、提案委员会对征集的稿件进行认真筛选,按程序审定。届时由办公室工作人员与撰稿人沟通联系。

3、被采纳稿件将以汇编的形式,在界别协商座谈会上印发交流,部分稿件将择优在有关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0年8月6日 

 

 

联系人:朱  瑞  029-69303862  15319717322


来源:省政协提案办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