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省政协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文史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1:20 【字体:

2020年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公布,现已进入资格复审阶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范围

省级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公布的省政协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文史馆各招聘岗位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的考生。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1012(周)上午9:00-12:00

三、资格复审地点

陕西省政协机关1-2会议室(二环南路东段388号省政协)

四、需携带的材料

资格复审时请携带以下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1、身份证;

2、准考证;

3、报名登记表;

4、毕业证、学位证: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尚未领到毕业证的考生,须提供由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证明材料;以研究生学历报考本科专业岗位的考生还须携带本科毕业证及学位证;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下载打印);

6、报考讲解员、财务管理岗位的需提供岗位要求的等级证书和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的证明材料;

7、报考研究员、资料管理岗位的需提供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大学毕业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相关证明材料;

8、有工作单位的考生须提供所在单位开具的同意报考证明;考生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的,必须提交按干部管理权限出具的符合事业单位或公务员管理规定的同意报考证明。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落实《2020年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和有关事项安排公告》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人:刘小龙

联系电话:029-63903643

 

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人事处
2020年9月30日

来源: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人事处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