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省政协“加快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月度协商座谈会发言材料的通知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17:08 【字体:

根据《政协陕西省委员会2020年协商工作计划》安排,拟于12月中旬召开“加快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月度协商座谈会。为组织好此次协商会议,特向省政协委员,省级各民主党派、各市县(区)政协、有关单位和专家学者征集协商座谈会发言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稿主题

此次征稿以“加快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3+X”特色产业攻坚行动要求,深入分析和研究我省苹果产业发展形势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推动我省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二、征稿提纲

1.苹果产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制约因素;

2.苹果后整理、贮运、营销等全产业链情况及发展建议;

3.苹果企业与新型经营主体、果农利益联结机制做法以及需要支持的关键环节;

4.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打算以及需要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政策和措施。

三、征稿要求

1.稿件应紧扣加快推进苹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解决相关问题的意见建议和具体措施;

2.稿件可选择其中一个方面进行专题探讨,也可以从多个角度进行综合论述,直入主题、观点明确、言简意赅,避免工作汇报、纯学术性研究和理论探讨;

3.稿件字数应控制在1500字以内。

四、征稿时间和处理方式

1.征稿截止日期为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请将电子版发送至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邮箱:sxzxnongyewei@163.com,并在稿件上注明撰稿人姓名、性别、党派、工作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

2.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将根据内容、观点、质量及代表性等要素,对征集的材料进行认真筛选,按程序审定后,确定口头发言和书面交流材料,届时由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时与投稿人联系。

3.此次征集的稿件,将以汇编的形式在省政协月度协商座谈会上印发交流。其中,视情况选择部分材料转化为社情民意信息报送相关部门供决策参考,部分稿件用于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在有关媒体做全文或部分刊登。

希望接到通知的单位和个人高度重视、积极准备,认真研究、踊跃投稿。


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0年9月30日

联系人:张美丽  029-63903861  15809213669


来源: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