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年政协陕西省委员会机关直属事业单位文史馆公开招聘参加面试人员成绩及体检公告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11-03 15:13 【字体:

按照《2020年陕西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工作安排,现就2020年省政协直属事业单位陕西省政协文史馆公开招聘参加面试人员成绩及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

各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加分)÷3]×60%+面试成绩×40%。计算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时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与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事项

1.体检时间:11月4日(星期三) ,上午8时前到解放军九八六医院(西安市友谊东路269号,友谊东路、雁塔路十字向东200米路北)体检中心(进入医院后右转约100米路南)门口集合。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原件及两张近期一寸免冠照按时到达。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3.体检费用:考生自付,请随身携带500元现金。

4.注意事项:电话通知体检集合地点时,以考生在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预留的电话号码为主,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有号码变动的请及时与用人单位联系变更电话号码,因电话号码不通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请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附件2),如因个人原因造成体检项目异常,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

因应聘人员放弃或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缺额,从该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附件:1、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注意事项。

 

       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0年11月3日


        附件1:

文史馆.jpg


        附件2:

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

1、体检前一日不要饮酒,晚餐后禁食,二十四点以后禁饮水。

2、体检前三天请注意饮食,应以清淡饮食为主:不吃高脂、高蛋白食物;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禁食血制品及含铁量过大的食物(如猪肉、鸡血、海带、菠)。

3、空腹检测项目(如:抽血、腹部B超)检查完毕方可进食。采血项目10点前需完成。

4、从检查前晚上9时后避免进和剧烈运动,最好能洗个澡,最好保证7-8小时足睡眠时间。休息不好会影响血糖、血脂、血压的检测结果。

5、不要化妆,装饰会影响医生对疾病的判断。体检者体检前应对口腔、鼻腔、外耳道进行清洁,不清洁容易使些疾病漏诊。

6、女性在月经期内请不要留取尿液标本及妇检,月经期后再作检查;另经期前一周内不适宜做乳腺红外线检查。

7、女性妊娠期间体检不能做X线检查。

8、妇女做子宫颈涂片、电子阴道镜检查前一天勿行房事,勿执行阴道冲洗或使用塞剂。

9、做子宫(含附件)、膀胱、前列腺B超检查者,尽可能不排晨尿。如已排晨尿或尿量偏少时需补水至膀胱充盈状态后做检查。

10、配戴隐眼镜者,请改戴框架眼镜受检,以方便测试视力。体检当天如您佩戴隐形眼镜,请在眼科检查时及时告知医生。

11、体检当日不要穿过于复杂的服装,女士不穿连裤袜。

12、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患者,请将平日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

13、体检时最好不要佩戴金属饰物或携带贵重物品,以防丢失或影响检查。

二、体检中:

1、请在体检过程中配合医院客服人员的引导,如遇到任何问题请咨询医务人员解决。

2、请勿隐瞒病史,防止误诊。

3、体检过程中如发现问题请及时与体检医生联系,应积极配合医生的各项检查,请勿擅自更改自己的体检项目。

4、抽血后立即压迫孔三至五分钟,防止出血,勿揉局部。

5、如需进行妇科B超检查,请保持膀胱充盈(憋尿)。

6、如需要妇检,检查前请排清小便。

7、请如实填写体检表格。

三、体检后:

部分体检结果出现异常,可能需要在短期内2日左右另行安排复检。请保持良好作息,遵守体检注意事项有关要求。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委员会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