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10:33 【字体:

各市及杨陵区、韩城市政协,机关各处室、直属机构、事业单位:

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25日在陕西宾馆召开,会期4天。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审议通过十二届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及十二届四次会议政治决议;人事事项。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1年1月25日—28日召开。1月24日9:00-18:00报到,1月25日上午9:00在陕西宾馆陕西大会堂礼堂举行开幕大会。

报到地点:陕西宾馆(西安市丈八北路1号)12号楼一楼大厅。

二、出席人员

省十二届政协委员

三、列席人员

1、住陕全国政协委员;

2、不是省政协委员的省级各民主党派副主委、秘书长、参政议政部部长,省工商联副主席、秘书长;

3、不是省政协委员的省级有关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

4、不是省政协委员的市委统战部部长,各市政协秘书长,杨陵区、韩城市政协主席;

5、省政协机关厅级干部;

6、部分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

四、做好提案提交工作

各位委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提交提案:

1、网站提交。进入陕西省政协官网(www.sxzx.gov.cn——政协提案,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即可提交提案。

2、手机APP提交。打开陕西省政协履职通APP——掌上提案,即可提交提案。

联系人:张     029—63903962   15291859289

五、做好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工作

全会期间,每位省政协委员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应不少于1篇。报送方式:通过电脑或手机APP陕西省政协官网里的“社情民意”栏目提交。操作流程:打开电脑或手机APP陕西省政协官网——“社情民意”——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提交社情民意信息。

联系人:赵     029—63903931   13992866520

    029—63903931   13891953230

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根据省“两会”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期间不再办理车辆通行证;

2、参会人员请勿带随员;

3、请各位参会人员:

报到时提交三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

②报到时提交本人签字的近14天内未往返中高风险地区或到境外旅行、居住的说明(见附件1)

③报到时将统一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后请在房间内等待检测结果。

4、会议期间实行封闭管理,不再离开陕西宾馆,请参会人员安排好各自工作,按要求参加会议;

5、请委员和列席人员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会风会纪要求。

七、其他事项

1、委员及列席人员接到通知后,请认真阅读,按时报到并出席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已经省委常委会研究同意,请按要求参加会议。会议一般不得请假,如有以下特殊情况方可请假:

①在北京参加中央、国务院和有关部委的会议(提供会议通知);

②在国外考察或访问(提供有关邀请函或其他证明材料);

③身体不适无法参会(提供医院证明);

④14天内有往返中高风险地区或到境外旅行、居住或与这两类人员有密切接触者(提交书面请假说明,注明行程,加盖单位公章)。

请假须于1月23日前提出书面申请并附有关证明材料,征得大会秘书处同意后,将给予书面反馈。对不请假无故不参加会议人员,将进行通报。

联系人:孙仁彬   029-63903601(传真)   13991986365

2、委员及列席会议人员开会时请佩带证件戴口罩(非N95等专业防护口罩),出席全体会议时请着正装。

3、委员及列席会议人员如需接送机(站),请于2021年1月20日前书面传真告知大会总务保卫组,以便安排接机(站)。如需订返程票,请于2021年1月20日前告知大会总务保卫组。

联系人:许榕军   029-63903915(传真)   18991123008

4、各位委员的职务、通讯地址、电话如有变更,请填写《委员信息变更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并提交省政协办公厅秘书联络组。

联系人:邓少平   029-63903823(传真)   13992817877

5、会议通知同时公布于陕西省政协官网和履职通APP。

 


附件:1、近14天行程说明

2、委员信息变更情况统计表



 

 

 

政协陕西省委员会办公厅

2021年1月16日

附件1:说明.doc

附件2:《委员信息变更情况统计表》.doc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委员会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