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微信排行榜

陕西政协系统 微信公众号排行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6-24 14:17 【字体:

刘艳宇 制图

本周的TOP5为,“铜川政协”、“陕西政协”、“宝鸡市政协”、“咸阳政协”、以及“西安政协”。一直以来排名最为稳定的有“铜川政协 ”、”陕西政协”、“府谷县政协”等公号。

上周全省各市、县(区)政协微信阅读量排名: 

陕西政协位列榜首,铜川政协和府谷县政协分列亚军、季军。

此外,微信传播指数(WCI)超过100的有陕西政协、铜川政协、府谷县政协、临渭政协文史、西安政协、耀州政协 、兴平市政协、汉中政协、印台政协、汉台政协、岐山县政协、宝塔政协、白水政协、白河政协、平利政协、略阳政协。

数据说明:

特别说明:根据微信官方政策,清博指数所展示的公众号阅读数为前台显示数据,超过10W后均显示为10W+,与公众号管理后台显示的阅读数据可能不一致。

日榜数据:每日凌晨开始更新前一日的公众号阅读点赞等数据,更新截止时间为中午,期间会进行数据计算和统计,下午发布日榜。

周榜数据:周榜统计周期为上周日到周六,采用周期内最近更新的数据计算(最高为7天),每周日下午发布周榜。

月榜数据:月榜统计周期为自然月的时间,采用周期内最近更新的数据计算(最高为7天),每月初发布月榜。

发布次数/篇数:该公众号周期内发布次数和发布文章的篇数。若展示为5/10,则表示该公众号共发布了5次(部分账号可发布多次文章),累计10篇文章。

总阅读数:该公众号周期内发布的所有文章阅读数总和。

头条阅读:该公众号周期内发布的头条文章阅读数总和。

平均阅读:该公众号周期内所有文章阅读数的平均值。

总点赞数:该公众号周期内所有文章点赞数总和。

数据来源:

1. 本榜单数据由中国新媒体大数据平台清博指数提供。

2. 从“整体传播力”“篇均传播力”“头条传播力”“峰值传播力”四个维度进行评价。

3. 以“陕西政协”微信公众号6月11日的统计得出。

【编辑:李娟娟】

来源:陕西政协网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