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白水县政协主席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复工复产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3-11 20:14 【字体:

1583928902105501.jpg

       3月11日,白水县政协主席李全海深入白水县圣源果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相关落实情况,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在企业生产车间,李主席详细察看了防疫防控总体情况,了解复工复产后,企业对从业人员的管理、消毒和数据上报等具体的工作流程。同时该对企业负责人,政协委员付建红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捐款捐物积极投身一线的义举给予高度赞扬和评价。

       李全海指出,做好防疫,复产复工,关键在于对人员的管理,一定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构建起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要明确专人专岗负责防疫工作,认真做好生产经营恢复过程中的风险筛查,确保“零感染”“零风险”,以最严格的标准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在听取企业负责人付建红对复工复产后生产销售等情况的简单介绍后。李全海强调,要尽可能想办法,减少疫情期间对企业带来的负面影响,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创新销售模式,满足消费需求,做好产销对接,尽快打开销售局面。针对企业当前复工复产后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白水县政协会认真进行归纳梳理,对企业需要协助解决的,主动与党委政府进行对接,统筹做好牵线搭桥工作。(记者 樊星 通讯员 洪泳)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