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汉中市政协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3-25 08:01 【字体:

1585268547422486.jpg

  本报讯(记者 谢昊天)3月19日至20日,汉中市政协党组书记严维佳带领市政协有关人员赴洋县、佛坪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正荣一同调研。 
  严维佳一行先后深入陕西双亚粮油工贸公司、洋县志建药业有限公司、佛坪县袁家庄街道办王家湾村草莓种植园和肖家庄村集体经济合作社食用菌生产基,听取了企业复工生产、疫情防控及产业扶贫情况汇报,了解了产业扶贫项目发展、带贫作用发挥、产业资金投入和贫困户受益等情况。 
  严维佳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省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追赶超越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履职方式,在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中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要坚持质量导向,着重在提升提案质量和提案办理质量上下功夫,把质量意识贯穿履职工作全过程与各方面,推动各项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要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在建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上取得新成效,在加强基层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两个薄弱”上取得新突破,为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