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赣州市政协在神木开展专题调研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8-18 15:10 【字体:

图片1(37789)-20200818090909.JPG调研组一行在神木市医院实地调研  通讯员  杨虎  摄  本报讯(记者 许鹏 通讯员 杨虎)8月12日至13日,江西省赣州市政协副主席姚勇一行来到神木市,就“提高全民医疗保障水平”情况开展调研。榆林市政协副主席麻占平等陪同调研。
  考察组先后来到神木市医院、合疗办、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地,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详细了解神木市在提高全民医疗保障水平方面的好经验和好做法。
  会上,神木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神木市“提高全民医疗保障水平”情况,考察组对神木市当前医疗保障水平给予了高度赞赏。考察组指出,近年来,神木市以解决“看病难、看病贵”为目标,不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完善全民医疗保障制度,持续推进医改工作,维护和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