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让群众在家门口创业致富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02 08:18 【字体:

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致富———蒲城县政协助(53840)-20200902081742.jpg

8月25日,蒲城县政协经济农业界部分委员到孙镇,围绕农业、康养等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阿坡酱业、直乐村金陵农耕生态园等地,详细了解种植业、畜牧规模养殖、洛河生态环境治理等情况。
  委员们建议,依托重点镇建设,招引污染小、用工多的老龄康复用具生产企业,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就业,既解决了就业问题,又解决了照顾老人、教育孩子的问题。此外,还应依托独特的红色资源、温泉资源、洛河生态资源,打通一二三产业关节,促进红色旅游、老龄康复、亲子体验和特色农业等融合发展。
  “孙镇应对辖区的红色旅游、洛河生态、特色产业等资源进行深入摸底,科学论证,拿出可行性的农旅康养融合发展规划,促进产业科学发展,实现产业兴旺、群众致富。”蒲城县政协委员蒙永山说。
  “要进行家底盘点,摸清农业、旅游等资源,突出重点,宣传亮点,吸引更多投资者和游客来蒲城,让群众在家门口创业致富。”蒲城县政协委员、经济农业界别组组长贾军虎说。记者 樊星 通讯员 刘海强 摄影报道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