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安康市政协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09-08 09:05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902184350(55433)-20200908090651.jpg

9月2日,安康市政协副主席黄骁勇一行到汉阴县调研包抓的市场主体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汉阴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等一同调研。
  黄骁勇一行先后到汉阴县五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惠联工贸有限公司、嘉木田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就企业在市场销售、产品供应、融资贷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精准帮扶。
  黄骁勇指出,要善抓机遇,化危为机,用足用活各类政策措施,大胆探索发展新路,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制定科学可行的达产促效行动方案,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增强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全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莉 摄影报道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