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图片报道

踏寻红色足迹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20-10-30 08:05 【字体:

  丹凤县政协机关支部委员会开展“踏寻红色足(107741)-20201030080639.png

  10月26日至27日,丹凤县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开展“踏寻红色足迹、接受党性体检”主题党日活动。
  在平利县蒋家坪村茶业现代示范园,大家详细了解蒋家坪村“因茶致富、因茶兴业”的脱贫致富经验,学习了“茶旅融合”的发展模式。在旬阳红色革命纪念馆,大家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当年红军英雄与当地老百姓军民鱼水情深的感人故事,参观了红军英雄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中留下的珍贵史料。
  大家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包扶任务,助力群众致富增收。要大力弘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争做爱国奉献、爱岗敬业的模范代表。要立足本职岗位,体现时代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家乡繁荣、祖国强盛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张曼 摄影报道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郭长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