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他山之石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渭南市政协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创争出”目标要求,守正创新,坚持规定动作创优秀、自选动作有特色,形成了一批好的经验和做法。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激荡人心、催人奋进,是我们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时代宣言,是对全国人民特别是9500多万共产党员的政治动员,是指引我们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中华民族是世界上伟大的民族,有着5000多年源远流长的文明历史,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  百年党史波澜壮阔,奋进征程激情满怀。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如何理解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

  • 国有史、地有志、家有谱。地方志是一地之百科全书、一方之全史,是地域文化的基础、源头和主脉,体现一个时代的风貌,引领一个时代的风气。“十三五”期间,在中共延安市委、延安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地方志工作者勠力同心、笔耕不辍,地方志工作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

  •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谈到精神的力量,提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这一概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要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向史而新,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取得的宝贵经验,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伟大号召,为党、为国家、为中华儿女标定了走向未来的发展航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气势恢宏,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这既是向全世界的庄严宣

  •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目前,我国的精准扶贫工作已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但我们也很清楚,要进一步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进而达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总要求,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面临的任务非常艰巨,要啃的“硬骨头”依然很多。这就需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努力,方能干好这件事。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位置超脱”等优势,在实施乡村

  •   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11日在京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国政协常委们高度评价“十三五”

 103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