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李冬玉参加省政协人资环委委员联谊活动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06 08:17 【字体:

    本报讯(记者李荣)8月1日至2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带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委员及界别召集人,赴咸阳市旬邑县开展委员联谊活动。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苟润祥参加。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委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论述,总结委员会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组织委员参观马栏革命旧址,感悟老一辈革命家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共产党人精神和坚定的革命意志。 
  李冬玉指出,委员要珍惜荣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真正走进群众,让群众感受到委员就在身边;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调查研究能力,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参政议政的能力,真正做到议政议到关键处,建言建到点子上;要妥善处理好委员责任与权利对等问题,凝聚共识,发挥委员正能量,不断提高委员履职水平。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