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社法委召开调研情况通报会 杨冠军出席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08 08:0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晶 实习记者 曹华璞)8月6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推动行政执法联合监管,营造公平有序市场环境”专题调研情况通报会,听取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等省级部门单位的工作情况通报。省政协副主席杨冠军出席并讲话。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主任郭明主持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参加。 
  杨冠军指出,行政执法既是各级政府部门实施事中事后监管的有效手段,又与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要不断健全行政执法制度,推进联合行政执法,实现以有效监管、公正透明、减少干扰为特点的高水平行政执法。他要求调研组成员要按照计划安排,深入实地开展解剖麻雀式调研,力戒“大呼隆”,要俯下身子,认真了解基层联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耐心倾听基层真实声音;要注重研究研讨,两个调研小组及每名成员都要形成报告,及时安排内部交流研讨,凝聚共识,形成好的调研报告,为省政协议政性常委会议做好准备。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