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四个专委会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08 08:02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原登荣)8月7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来到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和张学良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学习中不断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一号院旧址,面对鲜红的党旗,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党性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在张学良公馆“历史的转折”展厅,党员干部们深入了解了西安事变的历史真相和重要意义,在感慨中国革命成功来之不易的同时,深深地被张学良将军的爱国热情和智谋勇气所打动。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论述精神,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人民情怀,奋力担当作为,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民,在爱党、爱国情怀激励下,确保专委会本职工作高效落实,努力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