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赴渭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祝列克参加活动并讲党课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08:16 【字体:

     本报讯(实习记者 周君娜)8月15日,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祝列克参加活动并为大家讲党课。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张雷,省政协副秘书长黄赞参加活动。 
  渭华起义爆发于1928年,是由陕西省委领导的革命军队和农民运动相结合的中国北方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次武装起义。在渭华起义纪念馆,大家向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起义旧址和陈列大厅,听取讲解,观看历史实物和史料照片,缅怀革命志士的英雄事迹。委员们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下午召开的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分党组扩大会议上,祝列克为大家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指出,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全体党员要从精神层面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把主题教育更好地贯彻落实到政协的各项工作中;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党对政协事业的领导,扎实做好人民政协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年》相关节选,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和伟大成就。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