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提案委医卫体委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08:23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原登荣)9月6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就省委书记胡和平督办的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102号重点提案《推进“长安号”健康运行促进陕西“门户经济”发展》办理情况进行座谈协商。省政协医卫体委主任龚汉江,省政协副秘书长黄赞参加。 
  会上,省商务厅、西安市政府等单位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介绍。委员们充分肯定了各承办单位的工作,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并就进一步落实好委员提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长安号”已成为陕西陆空内外开放、东西双向互济、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要门户,为“一带一路”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优化提升“长安号”开行质量,对促进我省“三个经济”发展意义重大。会议要求,在保证“长安号”开行量和货运量相对稳定的前提下,可适当增加附加值较高商品的出口比例;重视新疆阿拉山口(霍尔果斯)口岸建设,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积极宣传,对有意向开展出口业务的内陆企业进行外贸知识培训。 
  省商务厅、西安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积极吸纳委员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在充分调研基础上出台相关政策,以促进“长安号”高质量运营。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