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召开调研情况座谈会 刘宽忍出席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9-12 08:32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原登荣)9月11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打造陕西特色文化旅游名片”调研情况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刘宽忍出席并讲话。韩城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委员和相关专家学者听取了近年来韩城市打造陕西特色文化旅游名片工作情况通报,并就我省进一步打造好陕西特色文化旅游名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宽忍指出,我省是文化资源大省,正在努力建设文化强省,要想方设法把文化资源转化为生产力,提升我省文化软实力。司马迁文化是韩城得天独厚的资源,各方要紧密配合,打造好相关文旅项目;要充分发挥当地文化旅游名片示范带动效应,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发展理念,在资金扶持、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支持,叫响擦亮陕西文化旅游品牌。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