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人资环委召开调研情况通报会 李冬玉出席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9-17 08:1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荣)9月16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调研情况通报会,就“我省天然气开发利用情况”听取省发改委、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煤田地质集团有限公司5家单位情况通报。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出席。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主任苟润祥主持。 
  陕西是天然气生产大省,加快天然气开发利用进程,扩大天然气利用规模,对我省调整能源结构、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促进解决关中大气污染、提高经济发展效益具有重要的意义。 
  李冬玉指出,调研组成员要善于发现问题,认真提出意见建议,不断提高建言议政质量;通过调研,全面了解我省天然气开发利用现状、存在问题和困难以及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带着问题去调研,分析梳理,研判成因,寻求对策,探究我省天然气开发利用的有效途径和办法,为省委、省政府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提供依据。 
  据悉,9月16日至20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和省发改委、省燃气集团组成调研组,就“我省天然气开发利用情况”赴西安、延安、韩城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