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工作

省政协教科委赴渭南韩城调研

陕西政协网 发布时间:2019-09-27 08:23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姣姣)为组织好省政协拟定于11月召开的“创新发展素质教育、全面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养”远程月度协商座谈会,9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教育科技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赴渭南市、韩城市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教科委主任刘斌参加调研。 
  在深入韩城市新城区第六小学、西安交大韩城学校,渭南市大荔县洛滨中学、实验小学、渭南初级中学、渭河小学等地了解情况后。调研组建议,应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悟素质教育的内涵,加大关键领域的改革力度,汇聚合力,全力推进素质教育改革取得更大成效;要不断完善教师选拔、培养、激励机制,全面提高校长管理能力和教师教书育人能力;要切实强化“家校”合作,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宣传科学教育理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要不断完善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充满活力、具有深厚文化底蕴和鲜明特色的校园文化体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各界导报 编辑:李娟娟
分享: